李旺阳自杀真相

#李旺阳自杀真相 1) 李旺阳出狱后,听说64后入狱的唯一投靠中共的刘晓波得了诺贝尔奖,基本上没做什么的胡佳得了萨哈罗夫奖,戏子温云超得了法国人权奖,而跟他一样的六四暴徒们却个个穷困潦倒,几乎无人关注,忍不住悲从中来,夜深人静,绝望难抑,就上吊自杀了。

 
#李旺阳自杀真相 2)一些探望李旺阳的好友们说:别担心,我们正在为你发起募捐活动。后来他收到了大约一千元捐款。有人跟他说,那个为中共奥运工程和世博会当五毛的艾未未,一募捐就是一千万,债主上万人。李旺阳黯然,觉得自己真的连叫花子都不如。半夜无眠,难抑绝望,就上吊自杀了。

 
#李旺阳自杀真相 3)李旺阳听病友聊天,甲说:“当年咱村没一辆汽车,现在家家都有汽车,农民有了社保,三个孩子都在城里买房,一年挣几十万,还有了义务上学,免了农业税”。乙说:“多亏政府英明,23年前平息了动乱,才有了好日子”。李旺阳默然。半夜无眠,就上吊自杀了。

 
#李旺阳自杀真相 4)李旺阳问朋友:“吴仁华的书里有没有我的事迹啊”?都说不知道,没人买吴仁华的书。李旺阳问:“那吴仁华岂不是没卖几本书?”朋友回答:“没人对六四真相感兴趣。”。李旺阳问了十几个病友知不知道六四,一个都不知道,很黯然。半夜无眠,难抑绝望,就上吊自杀了。

 
#李旺阳自杀真相 5)李旺阳听朋友们谈陈光诚的事儿。有人说,许志永博士不去参加座谈会了,因为去开一趟座谈会需要给他3万块。李旺阳摸摸口袋里的一千元捐款,觉得自己简直就被人当叫花子。想起21年的苦难,悲从中来,夜不能寐,难抑绝望,就上吊自杀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李旺阳自杀真相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